一个策划案,从前天夜里写到今日凌晨,从22楼的落地窗望出去,天空映着一片霓虹。

桌上的Marlboro已然都只剩空盒子,旁边的水杯也已经落满烟灰。嘴巴里像是长满了苔藓。

头昏昏沉沉的倒在床尾,从外面马路上传来的车流声穿过浓重的雾霾到达耳朵里的竟然是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虽然我其实并没有真正听过海水拍打沙滩是什么声音。但关于它的描述,我已在文案里写过无数遍。

莫名其妙的就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事情,久到你还爱着很久以前的人。久到我仍旧不动声色的爱着你。

也是这样的一个凌晨,因着你的一句“晚上等我,有话要说”。我便彻夜守在电脑前面。

后来你还是出现了,你对我说了世界上最美妙的话,你说“我去你的城市找你,你要我来么”。虽然你接下来便很清楚的表明你的来意,我还是充满欣喜。

去车站接你的时候,你看我的神情和把我拥在怀里的动作都是那么的自然,让我忐忑的觉得是我怀里揣着见不得人的目的。

。。。。。。

 

评论

© 肥喵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