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到了工作。做地产广告策划文案。不太大的公司。距住的地方只有10分钟路程。薪酬不高,但好在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内容,同时中午还可以回家看望我的肥爷。
面试的时候,原本内心忐忑,以为自己毫无行业经验,不曾想竟受到面试经理的大力赞扬。于是为了徒有其表的假象不被戳穿,上班的第一天,看完了公司20厘米厚的一摞广告单页,笔记满满当当的写了十页纸。快下班的时候跟一位前辈要来了一本5厘米厚的地产策划案例。
原本打算把工作的事缓一缓,可每日在家所接收到的所有来源于身边同学的消息都与工作有关,于是我也不得不着急忙慌地投简历,面试,为自己签下卖身契。毕竟这年头,你要是没个雇主,出门到处都会投来怜悯的目光。签下卖身契回到家里才长长舒了口气,还好我没有掉队太远。

生活仿佛又回到了正轨,早起,工作,看电影,睡觉,当这些动作又重新被放进规定好的框架中的时候,才回头发现,时间一直都走的不急不缓。
评论
热度(1)

© 肥喵李 | Powered by LOFTER